Slashtopia

有一种感情叫“小栗旬和生田斗真”

转载自:COOLMUSIC

事件1:记忆里的吻
有多少人是因为当年《花君》一吻掉入这对CP的大坑的!(咳咳咳)醉酒的泉错吻了好友秀一,而关于这段剧情的拍摄后记,当事人之一小栗旬是这样说的:“生田君的嘴唇很柔软。”


事件2:不仅仅是伴郎
2013年1月,小栗旬和山田优在夏威夷举办结婚典礼,作为小栗旬的挚友,生田斗真作为伴郎出席了婚礼。而除了担任伴郎,生田斗真还前前后后帮着小栗旬操持婚礼,堪称小栗旬最得力的“娘家人”。

事件:3:“共度蜜月”
当年,小栗旬和山田优在夏威夷完婚之后,去度蜜月时同行的还有生田斗真……作为小栗旬生命中最亲密的小伙伴,Toma蜜月全程为新婚夫妇看地图,指路,找地方!几个月后又被目击到Toma陪小栗旬夫妇在纽约街头血拼。

事件4:共度新年
今年的正月新年,小栗旬是在[无间双龙]剧组中的三岛课长吉田钢太郎的家中度过的,生田斗真也是。当然,同一个剧组的人一起过新年无可厚非。可是……第二天,生田斗真又和小栗旬一起回到了小栗旬的父母家过新年……这个节奏,山田优在哪里?!而一次上番组,生田斗真说起共度新年的事,被事务所前辈无情吐槽:“你是他老婆吗?!”

事件5:醉酒事件
一次,小栗旬、生田斗真、松本润三人相约喝酒。结果一摊结束之后,松本润先行离开,剩下的两人又开始了下一轮……喝多了的结果是,酒醉的两个人一起跑到路边的喷水池戏水!!!然后弄到一身水草味一起回到小栗旬家抱头大睡……

事件:6:排排坐吃果果
即使位子再大、板凳再长,对于这两人来说都是不够坐的……[无间双龙]的宣番里,小栗旬和生田斗真再次展现“万能胶”黏人坐法,明明位子那么宽,偏要两个人挤在一起坐,也许是因为天气太冷了吧。

事件7:短信事件
作为对方的大亲友,即使因为工作繁忙不能见面,也必须保持通话畅通!工作结束之后的小栗旬常常会给生田斗真发邮件:“现在到家了哦。”生田斗真也会温柔的回复到:“辛苦啦,今天很努力了啊!”谜之语气,谜之对话,这就是这对好友的日常……


事件8:嘉宾事件
“all night nippon”是小栗旬个人的广播节目,从节目开播开始,生田斗真一共上过该节目十二次!!要知道,这可是一个月一期的节目……

注:此处无法附图,在后面追加图片



评论(10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