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ashtopia

小栗旬x生田斗真:朋友以上,近似家人【三】

【杂志翻译】转载:

Q:感觉自己有哪些成熟的部分和小孩子气的部分? 小栗:现在喝酒不会喝到很醉才回家了。变得能克制喝酒就是我“大人”的部分了。 

生田:大人啊……我自己不太清楚呢。

小栗:斗真从以前开始就很成熟呢。 

生田:但是容易起劲儿这点很孩子气呢。 

小栗:尤其是欺负冈田将生的时候呢。

Q:现在自己想要的东西和想要扔掉的东西分别是? 小栗:我属于不会扔东西的人,所以想扔的东西如山一般多…反过来只要是想要的东西就会立马入手呢。 

生田:我正好相反,不需要的东西立马就会扔。现在想不出想扔的东西和想要的东西呢(笑)。

小栗:啊,我想要存在感!想要只要这个人在所有事情都能搞定的“压倒性的存在感”。

Q:擅长什么事?不擅长什么事? 

生田:擅长抵抗困意。无论多困都可以工作。 

小栗:但是很不擅长肝脏(笑)。 

生田:肝脏和贝类是我的大敌(笑)。

小栗:我很不擅长高的地方。还有,不擅长早起。 

生田:但是超擅长讲自己事情。

小栗:打断别人的话就开始将自己的事情了呢(笑)

Q:与生俱来的东西和后天获得的东西是什么? 

生田:在外很会做人这点和父亲一模一样。最近也意外的被人说“和你父亲说的话一样呢”。自己也觉得年龄越大和父亲越像了。

小栗:我觉得我都是天生的呢。“自己喜欢的人也要让大家都喜欢!”抱着这样的想法聚集众人的这种习惯,也和我父亲一样呢。


Q:喜欢自己哪里?觉得自己不可原谅的又是什么事

 生田:喜欢自己即使烦恼,过几天也会自己恢复过来这一点。不喜欢的是如果没有目标就没办法行动这一点。

 小栗:喜欢说话随便这一点。如果一喝酒,就会讨厌被酒吞没的自己。想要反省,但是想要反省什么都随着记忆一起被酒精带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